星期四, 8月 19, 2010

飛向藍天

這兩年最火紅的人類乳突病毒(HPV)篩檢。

可以肯定的是

由於在99%的子宮頸癌中發現人類乳突病毒HPV的存在

如何避免這種病毒感染

成了現今努力的目標。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這是老生常談了。

以前就很喜歡一句話

山在,樹在,我在,大地在!

它常常讓我感覺自己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紮實

對朋友敢有守護的力量!

我現在遇到處於壓力或低潮期的好友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我永遠都在這, 只要你需要我

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

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