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11

不捨的悲壯

非常感傷的離去,步上沙韻的後塵,魂斷南澳,這個故事真是不幸的

巧和與感人,

令人稀噓惋惜無法接受的事實烙刻無可磨滅的遺憾,山林的浪漫,

何苦造就這世間最不捨的悲壯?
佩克孝對南澳原民部落的深厚情感,驟然離去,雖是得償宿願-回到
大地之母的懷抱,卻也是社會的一大損失啊
那摯愛台灣土地,關懷人文的情義及充滿平和、謙樸微笑,將永存我們心中!
 長眠於最愛的山林之中,或許這是老天爺的安排,安息吧!!!
我們為你祈福懷念彩虹橋彼端的…..與泰雅祖靈相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節譯一首詩來紀念你:
 登山者的禱告(The Mountaineer's Prayer by Anita Atina)
 喔 高貴的山 請容許我走向你的頂峰 在那裏 你無限 優雅 為星辰日月作框
 當雲彩親吻妳的裙襬 請容許我安靜的徐行通往你的千萬腳蹤 請讓我找到屬於我的
 願我平安 不急 免得我錯失你的奇妙 不緩 免得我失志 讓我的腳步堅定 永遠向前
當我行在窄徑 小心步伐與呼吸 祝福我與我的同行者他們照亮我疲憊的靈魂
 我們都走在相似的道路 安靜的知道彼此都來至遠方 而如今我們是同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