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

冬季是最需要溫暖,
也是最容易感到溫馨的季節。

年紀愈來愈大,
收到禮物的心情
還是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呢!



今天我收到了我一直想要的皮包,
而這個皮包意外的成了我六十大壽最貼心的禮物,
讓我覺得既窩心又感動。

高級柔軟的羔羊皮、加上細膩的水洗技術,讓皮革的質地發散著
 暖暖 柔柔的 溫暖手感,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
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
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隨著個人使用習慣變成屬於自己的
獨特輪廓、也流露出濃厚的復古懷舊氣氛。

夾層配置、不僅能放置電腦、文件,書本等物品外、帆布肩帶更是堅韌耐用。

S.D以她那熱情、直爽的個性吱吱道來,可以感受到她對此包包美學的想法與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