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8, 2010

我想成為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
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

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
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 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