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07

2007台灣國際麻里巴狩獵祭系列活動

【TTNews記者張國宣】

2007台灣國際麻里巴狩獵祭系列活動將於96.10.26~96.10.27(星期五、星期六)在屏東縣獅子鄉盛大展開,將再度呈現不同凡響的活動效果,10月26日下午即展開競賽活動,分別有力拔山河-拔河比賽、伊插拉嗝比賽及松鼠遊綜比賽,還有期待已久的麻里巴晚會,現場將邀請全國原住民各族知名藝人及表演團體,帶領大家忘情高吭,與您譜出美麗驚艷的麻里巴之夜。

10月27日開賽的有射箭比賽及擲茅準比賽,一連兩天競賽重頭戲-扛山豬溯溪長跑競賽排定於10月27日上午9時引爆,比賽資格不同以往的是分為甲組及獅子鄉兩組,比賽活動將呈現傳統與趣味的競逐,萬眾矚目的比賽獎金甲組第一名10萬元、獎盃一座、日本來回機票10張,第二名獎金8萬元,獎盃一座,第三名獎金6萬元、獎盃一座,第四名獎金4萬元、獎盃一座,第五名獎金2萬元、獎盃一座。獎金獎品優渥,等您來挑戰!

還有地方美食的品嘗,與來自本縣各原住民鄉鎮市豐富文化產業特色,充實豐富的主題展覽等靜態活動等等,提供道道地地的麻里巴風情,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