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2007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今開訓

2007年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今天開始上課,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主持開訓儀式時致詞期勉參加學員努力學習,以增加台灣原住民參與國際性及區域性的會議能力,進而使台灣原住民族達到與世界接軌的目標。

這項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開訓儀式上午在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六樓會議室舉行,夷將‧拔路兒說,原民會過去已經連續四年舉辦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今年的培訓原來預定招收三十位原住民族學員,後來擴大錄取六十人參加培訓。

他表示,最主要原因是今年報名非常踴躍,同時為因應聯合國九月十三日剛通過的「原住民族權利宣言」及為落實踐行宣言內容對保障原住民族教育權與國際交流權的精神,因此,特別開放於期限內報名且符合資格的原住民族計六十人參加培訓,以提供學習國際事務能力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