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松吟下的小語



深覺又是一樁以自利為出發點枉顧社會權益的事件!

首先 對這位堅守工作, 捍衛生態保育的勇者致敬!
再者 透過這事讓我們看出, 真正表裡不一, 口是心非的大有人在!
從一般的市井小民到為官從政者, 至甚是標榜 ”珍愛敬重自然” 口號的宗教團體!

此一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僅是為了「要對給xx會員有所交代」,「要對善款負責」!
此鄉愿的說法與市議員在市議會裡強暴議院無異! 身為一個主事者, 面對來自會員的善款更應謹慎處之! 在當初欠缺周全考慮甚或是錯誤觀念下所做危害生態的決定, 難道沒有修正與轉圜的餘地? 非得一意孤行, 偏行己路, 以犧牲全台北市民的福祉? 甚或是打著 ”社會福利工作” 的旗幟要社會大眾為其背書!

我們相信xx當初的立意是好, 但為何當有不同聲音出現時卻又掩耳不聽! 此種蠻橫獨斷的行徑與當下政客的心態如出一轍, 可真是居高位者不當言行的翻版! 此不良影響, 在位者豈可不慎!

心中滿是感觸與無奈!
希望xx人本著珍愛生命尊重自然的初衷能好好深思!
千萬別置這已千瘡百孔的大地於萬劫不復之地!

沒有留言: